信息动态

感统训练哪家机构好?

感觉统合失调的表现通常比较隐蔽,通过大量的观察,专家发现感统失调在不同的时期的表现各异。而一些感统失调的孩子往往会被忽略,被父母习惯定义为年龄小不懂事,以至于错过感统训练的最佳时期。而想要确认自己的孩子是否是感统失调,需要一份感统失调的评定表进行测查,以便更准确地了解孩子的感统情况。这就需要到专业的机构才能做感统相关测评。无论是想要加盟感统机构的投资商还是想要解决孩子失调问题的家长,都会想要知道最好的品牌机构是哪一个。那么,感统训练哪家机构好?

一家感统机构好不好并不能用排名来判定,是可能存在广告宣传而发出排名相关的信息的情况的。所以,还是要亲自去实地参观和考察去看这家机构怎么样。可以看这家机构的规模、师资团队、教学环境、感统教具、感统训练室、感统测评的针对性等很多方面。以此,多家比较选择自己觉得最好的一家是最靠谱的方式。

近几年,各品牌的感统训练机构相继而出,小编整理了三家相对学员较多,口碑较好的感统机构,以给需要的家长及想要加盟的投资者参考。

      感统训练哪家机构好?

    1、放飞未来感统训练机构

      放飞未来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业的注意力训练素材与师资培训提供商。是全国领先的注意力训练品牌,自成立以来为全国超过百万家庭提供注意力训练服务。为全国上万家教育机构提供师资培训服务。

       2、武汉优佳加智能教育

        武汉优佳加智能教育感统训练课程分为能力提升班和私人定制班两种,因人而异,针对不同感统失调原因的孩子,有针对性的制作教学计划,以帮助孩子尽快的跨越障碍。教学环境干净整洁,宽敞明亮,感统教具也十分齐全,并且做到定期的消毒和更换。

截止目前,优佳加智能教育已发展5家直营校区,拥有近100多名专业感统训练师,以及3000平米功能分区的专业感统训练场地。已帮助超过15000名湖北(武汉)及周边省市的儿童提供过专业的感统测评、语言能力测评、专注力测评及其分析解读,为多达数千儿童提供过系统的课程教学,并取得了99%的训练显效率,97%的家长好评率!

    3、东方启音
       
        东方启音是国内致力于儿童言语与智能发展的专业机构。主要为国内发育迟缓、自闭症、唐氏症、听障等言语障碍儿童提供个性化训练课程,包括口肌发音训练、启智认知及逻辑表达、感觉统合训练、社交与表达训练等,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设有近二十家直营中心,覆盖国内数十个城市与地区,成立至今累计服务超过200,000家庭。成立以来,东方启音累计注册学员超过20,000名,目前在职言语治疗师团队由医学、心理学、教育学、康复学等专业本科生及研究生组成,其中大部分毕业于英国、美国、香港及国内重点大学。

      投资不可盲目,要考察市场做好万全准备,也要增强个人对感统知识的了解和专业性才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机构。而家长在选择机构的时候,也要注重教学的质量和教学的环境,不要因为课程价格优惠草草选择一家机构。感统训练是需要专业老师指导才能有效的完成,多家考察筛选也是对孩子健康的负责!

 

相关推荐:

感统训练100个游戏 

感统训练机构

感统训练师资格证

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的好处

感统训练教案

感统训练师

感统训练是什么意思

感统训练游戏

感统训练器材

感统训练图片

注意力感统训练

前庭觉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理论培训课程:了解感觉1 

感统训练理论培训课程:了解感觉2

感统训练理论培训课程:了解感觉3

感统训练理论课程:了解感觉4

自闭症感统训练

儿童感统训练

什么是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有哪些

感统训练是什么

孩子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哪家机构好

小儿感统训练怎么做

感统失调训练方法

相关文章

销售符老师:13931801321
客服刘老师:liuguohui886

微信客服
《注意力训练指导师》线上视频课程请 点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