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感统训练机构

专注感统训练机构-放飞未来:专注于儿童感统训练,语言训练及注意力训练;ICS国际儿童感统教育协会指定合作机构。

放飞未来成立于2012年,我们专注于感统训练机构素材与感统培训师资培训提供商。是国内本土的感统训练品牌,自成立以来为全国超过百万家庭提供感统训练和注意力训练服务,为全国上万家教育机构提供专注力训练师资培训服务。

感统训练机构

改善儿童感统失调的有效方法—进行针对性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机构的感统训练是通过各种场景的设置、游戏、身份等让孩子与环境产生互动,给与孩子丰富合理的感官刺激,儿童从训练过程中获得熟练的感觉,增强自信心以及自我控制的能力,较终实现大脑与身体各种机能的联系与协调。

感统训练机构-感统训练的周期

第1阶段;基础能力打造阶段(调整)

通过触觉、前庭觉、本体觉、视觉空间、听觉感知等基础训练,调整运动功能,平衡、肌力、方向、韵律、协调、松懈、速度、变化。进而达到身体机能的提升。

第2阶段:加强基本能力的掌握阶段(改善)

通过阶段积累训练,在八.大运动功能调整的基础上,增加球类运动、手眼协调,双侧协调,大脑整合、运动企划,提升视知觉、(视觉辨识、视觉记忆、视觉顺序、视觉广度)及手部肌力训练等项目,来达到学习能力及专注力的提升。

第3阶段:全面提升内在成就动机训练阶段(提高)

把前两阶段空间训练所建立的能力转化成平面能力、通过结构化教学,提升注意力、记忆力、学习能力、人际交往、互动合作、个人目标、社会自理、语言发展(听觉辨识、听觉记忆广度、语言广度、听觉顺序)家庭配合实施状况检视等。全面提升儿童竞争力。

 

相关推荐:

感统训练100个游戏 

感统训练机构

感统训练师资格证

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的好处

感统训练教案

感统训练师

感统训练是什么意思

感统训练游戏

感统训练器材

感统训练图片

注意力感统训练

前庭觉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理论培训课程:了解感觉1 

感统训练理论培训课程:了解感觉2

感统训练理论培训课程:了解感觉3

感统训练理论课程:了解感觉4

自闭症感统训练

儿童感统训练

什么是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有哪些

感统训练是什么

孩子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哪家机构好

小儿感统训练怎么做

感统失调训练方法

相关文章

销售符老师:13931801321
客服刘老师:liuguohui886

微信客服
《注意力训练指导师》线上视频课程请 点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