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全脑开发

放飞未来,是全脑开发、早教的优秀品牌,提供专业的全脑开发、右脑开发、幼儿早教和全脑教育,同时面向全国对有志于全脑开发教育加盟商提供360°全方位

全脑开发,同时开发合理的左脑和感性右脑,全面开发脑潜能。是根据全脑发展训练的教育理念,结合儿童教育实践需要,采用专用教材、教辅、教学系统,对儿童和学生的五感、六种超能、八种智能进行个性化训练,从而充分激发左右脑潜能,发展全脑,学会运用全脑思维学习,有效提高学生的智商、情商和MQ(道德智商)和8种智力。塑造人人特别是儿童的诚信,促进每个人的认知、情感、社会性、身体、道德、人格、意志、兴趣、态度、价值观和思想的全面和谐发展。在科学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全脑开发

全脑开发整个大脑发育包括三个层次,包括智商脑、情商脑和MQ脑。

智商

智商。智商大脑主要负责人的学习、记忆、理解、判断和创造,属于能力水平。

情商

情绪智力。情商大脑主要控制着人们的情绪和个性。一个人是否乐观、开朗、积极,与情商密切相关。

MQ

道德智慧。大脑支配着一个人的个性。MQ包括考虑、尊重、宽容、宽恕、诚实、合作、责任、勇气、和平、忠诚、礼貌、独立、幽默等美德,因此称之为道德智商。人们的思想、想法和态度都与MQ有关。有了良好的MQ,他们的个性会趋向于积极和光明,他们将有信心、勇气和智慧。这些都是内在表现,会影响情商,情商也会影响智商。这三个是相互关联的。

大脑分为左、右两个半球,即右脑和左脑。右耳、右视野、身体右半部的运动和感觉信息传递到左脑;由左耳、左视野、左半身运动和感知所捕获的信息全部输入右脑。右脑与左身神经系统相连,控制左侧身体的运动和感觉;相反,左脑与身体右半部的神经系统相连,控制身体右半部的运动和感觉。换句话说,左右神经系统呈十字*形。大脑左右半球分别支配着大脑的对侧。左右脑之间有一个“管道”沟通,使左右脑协调工作,维持大脑正常运行。

全脑开发栽培效果

1) 培养儿童的全脑多元智能,激发儿童的全脑潜能,促进身心健康

2) 培养和提高儿童形象思维和逻辑思维能力

3) 培养和提高儿童的注意、记忆、想象力、模仿、感知、理解、判断和创造力等学习能力。

4) 有效培养孩子的毅力、意志等优良品质,促进儿童智商、情商的全面发展。

以上是放飞未来全脑开发的全部项目,想了解加盟信息,请电话联系我们!

相关文章

销售符老师:13931801321
客服刘老师:liuguohui886

微信客服
《注意力训练指导师》线上视频课程请 点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