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专注力训练

随着孩子渐渐长大,尤其是面临入学,长时间的专注力是必须锻炼的,那么家长应该如何让这些即将入学的孩子保持足够的专注了,放飞未来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些有效的专注力训练方法。

专注力训练-听力和写作训练
训练方法:家长阅读短文,孩子仔细听。当他们听到“一”这个词时,他们会标记“一”√家长阅读后,数一数“一”的数字,直到孩子们记录的数字与课文中“一”的数字相同。

例如,有一只鸟的家在最高的树枝上。它的羽毛不饱满,不能飞。每天,它只在家里叽叽喳喳地叫,和两只老鸟说话。他们都感到非常高兴。那天早上,他醒来了。这两只老鸟去觅食了。他们一看到红日就又害怕了。因为太阳太大,他们看到树上有一片大叶。有一只鸟站在树叶上。它正在吃害虫。害虫吃了很多叶子,所以这棵大树无法生长。大树是我们的好朋友。每棵树都能产生氧气,这样我们每个人都能呼吸。这时,老鸟立刻飞过来,和鸟一起吃害虫,吃得饱饱的,为人们消灭害虫。

当然,你也可以找到其他文章和设置其他关键字。

专注力训练

专注力训练-文字思考

训练方法:每次家长说一句话,孩子都要仔细听。当他们听到电器声时,他们立即举起右手,当他们听到学校用品时,他们立即举起左手。

凳子书桌洗衣机篮球电视自行车书包冰箱作业簿葡萄空调电扇电话被子杯笔手机篮球羽毛球打火机刀剑

放飞未来提杨醒家长:专注力训练直接影响到他们的学习效率和成绩,注意力好的孩子在学习上总是快人一步。未来,影响孩子的高度的将是专注力。

相关文章

销售符老师:13931801321
客服刘老师:liuguohui886

微信客服
《注意力训练指导师》线上视频课程请 点击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