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感统训练

放飞未来感统训练是一家专注于儿童感觉统合训练、幼儿早教、儿童早教等服务的早教机构,能帮助儿童改善感统失调,提升小孩专注力、情绪控制、语言表达、自信心等。

感统训练方法包括前庭平衡觉的训练、固有平衡的训练、本体感觉的训练、触觉的训练和弹跳训练。

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是指对于感觉统合失调的患者,基于其神经的需要,给予其刺激,帮助患者对刺激做出适当反应的训练。

1.前庭平衡觉训练:通过圆筒、平衡踩踏车等物品,增强患者的平衡能力以及视听能力等的反应。

2.固有平衡训练:通过独脚椅、大陀螺等物品协调全身机能,增强中枢神经核对地心吸引力的协调作用。

3.本体感训练:通过晃动独木桥、滑板等加强患者的全身协调能力,促进大脑的发育。

4.触觉训练:其通过让患者接触按摩球、触觉板等物品强化患者对于皮肤、肌肉、关节神经等的感应。

5.弹跳训练:通过跳床等物品强化神经、关节等的反应,促进左右脑的发育。

放飞未来感统训练能够促进患者的的大脑的发育,帮助患者各方面技能的恢复,但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准确的进行,以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

 

相关推荐:

感统训练100个游戏 

感统训练机构

感统训练师资格证

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的好处

感统训练教案

感统训练师

感统训练是什么意思

感统训练游戏

感统训练器材

感统训练图片

注意力感统训练

前庭觉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理论培训课程:了解感觉1 

感统训练理论培训课程:了解感觉2

感统训练理论培训课程:了解感觉3

感统训练理论课程:了解感觉4

自闭症感统训练

儿童感统训练

什么是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有哪些

感统训练是什么

孩子感统训练

感统训练哪家机构好

小儿感统训练怎么做

感统失调训练方法

相关文章

销售符老师:13931801321
客服刘老师:liuguohui886

微信客服
《注意力训练指导师》线上视频课程请 点击访问